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  • 1
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8日  点击:[]

3月28日上午,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党委在学院405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,党委书记宋智主持。

会上,宋智老师总结了学院开展“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”的相关情况,对照学校党委具体要求查摆了不足,并从学习内容、专题研讨、调查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。随后,集体学习了《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委员会“第一议题”制度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》、《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深化整治“三多三少三慢”问题的若干措施》,观看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的讲解学习视频。

会议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,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凝聚共识;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,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、强化问题导向、积极担当作为、勇于攻坚克难;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,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,全力推动转变工作作风、提速提质提效;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加强党支部纪律建设,使党支部成为坚强战斗堡垒,使每个党员都自觉遵守党规党纪。

(撰稿: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 摄影: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)

上一条:关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官网学生3月校内志愿服务活动时长的公示 下一条:学院增设网络空间安全本科专业

关闭

版权所有 :bat·365(中国)-官方网站- 登录入口-欢迎您 邮编:010051

金川校区: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:010080

准格尔校区: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:010321

今日访问量:

总访问量:

您是本站第: 位访问者!

  • © 2019 imut.edu.cn
  • 蒙ICP备05000412